運動雲

中職/胡金龍「神撲」本壘 義大3比2勝統一

▲胡金龍撲回本壘。(圖/摘取自CPBLTV)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義大犀牛今天(28日)靠胡金龍在5局下的「神撲」,利用投手傳一壘不注意,從三壘撲向本壘,撲得致勝的1分,以3比2險勝統一獅,對戰獅隊3連勝。

5局下義大犀牛以1比2落後,張建銘被保送後胡金龍敲出左外野安打,攻占一、二壘有人,高國輝打出左外野二壘安打,把分數扳平,帍且是二、三壘有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後林益全打擊時,擊成投手前反彈球,胡金龍跑到一半,統一獅先發投手廖文揚轉身看了一下,再傳向一壘,胡金龍拔腿就衝最後飛撲進本壘,捕手薛惟中接到一壘手回傳球,再拉身要觸殺胡金龍已經來不及,胡金龍撲回超前分。

統一獅總教練陳連宏出來請求觀看重播判決,由於爭議不大,未花太多時間,主審宣布維持原判,義大以3比2領先。

義大先發投手羅力投5局被10支安打、3次三振,失2分,奪得本季2連勝。陽建福中繼1.2局、林羿豪後援1.1局都未失分,都拿中繼成功。

羅嘉仁9局上終結,先以投手前反彈球製造出局,再連續三振林志祥、羅國龍,連2場拿救援成功。

統一獅全場11支安打不敵義大8支安打,獅隊4局上陳鏞基、鄧志偉及唐肇廷連3安得1分。義大3局下高國輝二壘安打、鄭達鴻適時安打,取得1分追平。獅隊5局上林志祥安打後,一出局潘武雄及郭俊佑安打再下1分。

獅隊先發投手廖文揚投7局被6支安打,3次三振、3次保送及1次觸身球,失3分吞下敗投。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