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奧運男足/對戰澳洲誰擔任門將 大一蔡碩哲機會濃

點評:加油啊

▲中華對戰澳洲門將蔡碩哲機會高(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高雄報導

中華與緬甸之戰,門將邱育宏因為比賽結束前的犯規被判紅牌出場,下一場面對澳洲的比賽將無法上場,誰來當面對澳洲之戰的門將就成為關鍵,目前中華教練團傾向陣中最年輕的門將蔡碩哲先發。

做民調,拿球神梅西電影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本次帶3個門將,分別是在世界盃出賽的邱育宏,以及段霱、蔡碩哲,其中蔡碩哲更只有大一,但曾參與U16、U19的賽事,見過大場面,也是教練屬意把守門將的人選,更是未來國家隊門將接班人。

門將教練葉獻中說:「碩哲屬於比較穩的門將,不主動出擊,但這也是他比較弱的地方,無法抓出擊的時間。」葉獻中並表示,下一戰面對澳洲,這是讓每個人學習到一個成長的機會,那也是一個考驗。

蔡碩哲曾代表中華參加U16、U19的比賽,雖然中華都被淘汰出局,不過可見教練團對他的期待,蔡碩哲說:「如果真的是我先發,就是平常心,把這幾個月練習的成果給展現出來。」

蔡碩哲從足球名校北門高中畢業,曾前往日本參加集訓與選拔,但最後可惜無緣前往國外效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