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裝潢唬爛的?張淑晶嗆「法院講」 工頭:我好怕

▲張淑晶又上電視節目,與工頭對質。(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引發租屋風波的二房東張淑晶,27日再上節目與來賓「對質」,幫她裝潢的工頭李先生爆料,張號稱幾百萬的裝潢根本不超過50萬,他帶來的學徒也領不到錢;對於相關指控,張女全部否認,並表示「你再講就法院見」,李男也回應「我好怕」。

「我現在不想再提了好不好,反正基本上我不希望消費媒體,也不希望我自己在這邊被消費,該怎麼做就怎麼做……」,張淑晶又上節目了,這次除房客外,還請來曾幫她裝潢的工頭李先生。

「員山路4月7號要來拆除的違建,為什麼你賺她的錢賺了一肚子火?」對於主持人提問,李男反問張女:「除了2樓後面敲出去之外,還有哪裡是加蓋的?」

「李先生,如果你再繼續講,你要為你的言論負責,不要說恐嚇,你覺得你是對的,你就講嘛!」李男表示,「樓上鐵皮先蓋一個屋頂,開始隔間,妳不認識的流浪漢去隔的,就是我。」

「我做到一半,再怎麼樣沒有貼磁磚也要貼水泥板、再做防漏工程,她竟然準備給我材料是塑膠板(珍珠板),用這個隔間再擦上油漆,噴到水油漆會脫落,脫落怎麼跟房客要錢呢?這樣怎樣住人?我問黃先生(黃鐸),他回答,『你不要妨害地球旋轉』。」

主持人請李男估算實際裝潢大概是多少錢?李表示,材料錢、工錢不算的話,不超過50萬,他並爆料連電錶都是從資源回收中心買回來的,「人家不要的丟到回收中心,你敢買回來裝?」

張淑晶對於相關指控全部否認,「他喜歡這樣講、喜歡作秀,你就繼續,我口袋的真實就是,你如果繼續講,我們就大家法院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