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佩慈產後1年又有了? 側面燦笑「小腹凸凸」超搶鏡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吳佩慈2014年2月產下和富豪男友紀曉波所生的女兒小蕊蕊(Hillary),且生產前後身材恢復超快速,讓許多網友羨慕不已。不過,她生完小孩才過了約1年時間,近日卻被拍到疑似小腹凸凸的模樣,被懷疑該不會是又有喜了。

▲▼吳佩慈產後約1年,近日參加梁靜茹兒子抓週派對,被發現疑似小腹凸凸,遭到外界懷疑又有喜了。(圖/資料照/取自梁靜茹、吳佩慈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佩慈近ㄖ獲邀出席梁靜茹兒子的抓週派對,當天她身穿米色大衣,搭配白色短褲,以及粉色平底鞋,肩上還背了個粉紅色小包包,打扮時尚又不失休閒,非常吸睛。只不過她被「范范」范瑋琪,和梁靜茹中間,以側站姿勢和姊妹淘合影,卻被發現肚子疑似有隆起的現象,加上當天腳踩平底鞋,更讓2度懷孕傳言甚囂塵上,但本人稍後以親自回覆網友只是「角度」問題。

▲吳佩慈曾放話說要生5個小孩。(圖/取自吳佩慈微博、記者黃克翔攝)

事實上,吳佩慈生完小蕊蕊不久,曾在公開場合透露,當上媽媽以後,總是覺得時間不夠用,很希望永遠都有嬰兒陪伴,所以會積極「積極做人」,目標是生5個小孩。而她為了照顧老公、小孩和家庭,直接投入演藝圈發喘,甚至因為想在家相夫教子而辭去所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