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老婆」金藝媛說謊!爆粗「X瘋女人」音檔曝光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藝人金藝媛參與真人秀《我們結婚了》與Super Junior-M成員Henry(劉憲華)合作假想夫婦,知名度上漲。她3月初被捲入與前輩李泰林片場互罵的醜聞,事後她表示「說話沒有用非敬語(含不禮貌之意)。」26日卻爆出當天兩人吵架的音檔,她私下罵對方「吼,這瘋女人,幹」,音檔曝光後,立刻遭網友批評。

▲金藝媛近期與Henry合作真人秀扮假想夫婦。(圖/翻攝自金藝媛推特)

李泰林與金藝媛在片場互罵的醜聞傳出後,有工作人員現身還原情況,她表示看見李怒罵「你是不是不想在演藝圈混下去了?」而金藝媛一句都不敢吭聲、乖乖被罵。消息曝光後,金藝媛現身表示沒有說非敬語,且邊流眼淚邊解釋;李泰林則被批前輩就耍大牌,她不僅退出該節目,甚至連原本拍攝的戲劇都遭刪戲,人氣大受影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未料,韓網26日流出一段音檔,李泰林和金藝媛原本正常地在聊天,但對方突然回一句「아니 아니.(不是不是,非敬語)」讓李泰林不爽提問「你是在對誰說非敬語啊?」最後兩人便產生爭吵。由於節目是在海邊錄製,風聲極大,音檔聲音吵雜,不過,李泰林最後情緒失控飆罵「幹」,引起大批工作人員上前關切,而金離開吵架現場後,直接抱怨「吼,這瘋女人,真是,幹」。

▲金藝媛與李泰林吵架的音檔流出,她確實講了非敬語。(圖/翻攝自Youtube、韓網)

金藝媛雖沒有當著李泰林的面爆粗,但她當下確實講了非敬語,經紀公司卻聲明「絕對沒有說非敬噢。」引起大批網友不爽,認為她是說謊精,再加上她私下抱怨的態度非常不友善,音檔內容曝光後,她的人氣大受打擊,且她近期才剛與Henry合作真人秀,有網友直接表示不想看,負面醜聞接踵而來。

音檔大概翻譯:

泰林:你好
藝媛:很冷嗎?
泰林:嗯,真的很冷,你下來試試看
藝媛:不行
泰林:你不喜歡?看別人下水的樣子很好是嗎?
藝媛: 不是不是(用非敬語說法)
泰林: 你現在再對誰說非敬語?(語氣不悅)
藝媛 : 沒有沒有(敬語),因為太冷了
泰林 : 我的樣子看起來很好笑嗎?
藝媛: 姐姐,你不喜歡我對不對?
泰林: 你的眼神為什麼是這樣?
藝媛 : 嗯?
泰林 : 我問你眼神那樣是甚麼意思,真是,幹,你說了非敬語,你說了非敬語不是嗎?你討厭我的話,瞪阿,我給你瞪
工作人員上前詢問,現場一陣混亂+吵雜
藝媛 : 吼,這瘋女人,幹,她幹嘛了啊?

 
▼金藝媛與李泰林互罵。(影/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