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歌手3》僅得第6發感謝文 粉絲:知道妳委屈了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歌手A-Lin(黃麗玲)自從參加大陸湖南衛視《我是歌手3》,在節目中展現鐵肺歌唱實力深受矚目,人氣因此扶搖直上。她憑著長期以來的努力,唱進27日晚間的總決賽,沒想到在最後PK大陸國寶級歌手韓紅時慘遭淘汰,僅拿下第6名的成績,許多粉絲看見後覺得可惜、抱不平,她則在賽後隔天PO文感謝大家,並寫下內心的想法。

▲▼A-Lin在《我是歌手3》總決賽,請來師兄信合唱《狂風裡擁抱》。(圖/資料照/索尼提供、翻攝自影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歌手3》總決賽第一輪是「幫幫唱」,A-Lin找來師兄信一起合唱《狂風裡擁抱》,爾後順利闖進第二輪「兩兩PK」,演唱《檸檬草的味道》對決韓紅的《天路》,最後被打敗僅獲得第6名,讓粉絲非常難過,有人甚至生氣到砸家裡電視,還將照片PO上網。擁有許多忠實粉絲的她,比賽結束後,28日凌晨先分享一張睡前照向大家說晚安,並感謝微博200萬個朋友的支持。

A-Lin一覺醒來後,28日中午特地在臉書上感謝信給的加持、謝謝歌迷朋友的鼓勵加油,「更謝謝守著電視前的家人們!」她接著直呼我唱完了,開心的唱完最後一首歌,「雖然節目也結束了,但是我的另一個音樂旅程又要開始了!」她的PO文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迴響,許多人不捨地說「知道妳有點委屈,但妳是我們心中的第一!」或是「不管名次,沒有遺憾了,妳在我們心裡是最棒的!」

▲▼A-Lin在臉書上發感謝文,引起粉絲不捨留言。(圖/翻攝A-Lin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