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照柯P模式? 朱立倫:歡迎黨外理念相同人士加入團隊

▲朱立倫歡迎「能認同理念」的黨外人士加入團隊。(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監察院長王建煊28日建議,中國國民黨比照台北市長柯文哲模式,找黨外人士參選2016總統選舉。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回應,「希望更多優秀人才加入團隊,只要理念相同,無論是立委或總統大選都歡迎。」

王建煊投書向「中國時報」投書建議,由於藍營目前缺少堪擔中興的人才,不如仿照柯P模式,邀請企業界、其他崗位上的年輕優秀人才參選,從黨外找人參選2016年總統大選。

對此,朱立倫表示,很歡迎前輩的關心與建議,最重要的是,所有優秀的人才只要願意認同理念,無論是立委或總統大選都歡迎,且希望更多優秀人才加入團隊

日前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揚言,若國民黨5月再沒有人出來選總統,她就要親自上陣,朱立倫也同樣回應「歡迎」。

▼洪秀柱揚言,若5月再沒有人出來選總統,她將親自上陣。(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