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艾菲苦命《鋼鐵》女主角 滾下樓梯嚎啕大哭有夠痛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中視、中天偶像劇《鋼鐵之心》將於29日播出精彩大結局,女主角袁艾菲情歸何處受到觀眾關注。她雖身為女主角,卻一直上演武行橋段,甚至在大結局還不能漂亮上陣,要滾下樓梯、狂吼嚎啕大哭,成為最難賺的苦命女主角。

▼袁艾菲苦命滾下樓梯。(圖/中視)

袁艾菲戲裡被有心人推下樓梯,但實際拍攝要自己演出被推的樣子,在旁的工作人員笑稱很像「起乩」,而劇組更是派出「鮮肉地墊」,避免她受傷。好在她事前做過功課,滾三次就收工。陳匡怡也有相似經驗,粉絲幻想是他老婆,曾相約出遊,但陳匡怡卻沒赴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袁艾菲拍結局戲也不輕鬆。(圖/中視

《鋼鐵之心》播畢後,將由終極偶像汪東城首度擔任製作人的《超級大英雄》強勢接檔,劇情包含古今穿越元素,故事描述明朝錦衣衛追殺汪東城,欲奪回夜明珠,而不小心來到現代,首集汪東城便獻出古裝處女秀,「我覺得自己超適合(古裝),有人說像楚留香。」先前汪東城曾公開自己女裝扮相,被稱像范冰冰,他則反問:「你覺得咧?說不定像白冰冰。」

▼汪東城扮女裝自嘲像白冰冰。(圖/中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