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橫越車道遭休旅車撞飛 下一秒竟自行站起

我們想讓你知道…畫面好驚悚!

▲遭撞飛到對向車道,國中女瞬間爬起毫髮無傷。

東森新聞記者陳稚暉、葉晏昇/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國二女學生疑似沒注意來車過馬路被休旅車撞飛,整個人騰空翻轉一圈跌落到對向車道,但奇蹟似的只有挫傷,還能自行站立;由於她沒依規定穿越馬路,雖然被撞還是要被罰款300元。

這起意外發生在西屯廣福路,一名女學生穿學校運動服、背著書包從住家衝出來、快跑穿越馬路,但她沒有注意到左邊有來車,就這樣和休旅車撞個正著,整個人彈飛到對向車道,書包掉了鞋子也掉了,幸好後方車輛及時踩煞車。

就差那麼一點女學生就會被車子輾過頭。26日上午,女學生為了趕上課,違規穿越雙黃線穿越道路,休旅車駕駛雖然踩了煞車但還是來不及,女學生倒地後瞬間自行爬起,雖然身體多處擦傷但並不嚴重,當時對向車道迎面而來的2輛車駕駛似乎也嚇壞了,一名阿伯立即上前關切,休旅車駕駛則是把車停到路邊後下車。

交通隊表示,女學生亂過馬路不僅危險,還要支付300元罰鍰。中市六分局交通分隊長富大地表示,「有雙黃線的時候,那個區塊她就是不能橫越過去,行人必須走到沒有禁制標誌的地方才可以跨越道路。」

根據了解,女學生受到驚嚇,事發後已請假在家休息,儘管她橫跨雙黃線違規要罰3百元,但休旅車駕駛沒注意車前狀況也有過失,還好女學生只受到輕傷,沒有釀成更嚴重的傷害。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