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主播張宇遭冷凍懲處 直播「凸槌」消失超過1個月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台視正妹主播張宇2月15日播報晚間新聞時,發生「畫面全綠」的意外狀況,約有8秒時間「聞聲不見人」。原先張宇鎮定播報,一邊走位,不過,隨後她突然露出疑惑表情,疑似與導播溝通,尷尬地畫面全程被播出,因此遭電視台懲處停播。

▲主播張宇形象清純甜美,曾是網友票選第一名的女神級主播。(圖/取自張宇臉書)

張宇播報「凸槌」後,隔天起就再也沒登上主播台,外傳因她危機處理不佳,遭冷凍停播,至今已超過1個月。台視3月28日表示,公司當時有對相關人等作出懲處,其中也包含張宇,而她目前負責專題部分。而她本人仍時常在臉書發文,分享工作與生活點滴的正面態度,也有許多粉絲期待她能盡快返回主播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宇2月15日播報遇突發狀況,突然移動露囧臉。(圖/翻攝YouTube)

張宇當時播報7點晚間新聞,不過,當晚片頭結束後,原本應出現主播的畫面,卻只看到銀幕一片綠,過程持續近10秒。她邊說新聞內容邊走位,不過,畫面卻非特寫鏡頭,而是拍到攝影棚全景,因此張宇手拿新聞稿、走位畫面全都錄。之後張宇突然與導播對談,似乎被指示更換定點,張宇露出疑惑表情,接著說:「等一下等一下!我往這邊走。」表情尷尬,全程都被放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