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結》Henry驚喜求婚! 深情自彈自唱偷吻老婆藝媛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男團「Super Junior-M」成員Henry(劉憲華)形象憨厚可愛,加上擁有台灣、香港血統,受到許多華語圈粉絲熱情支持。他明朗的性格也被綜藝節目看上,近來加入真人秀《我們結婚了》,跟女偶像藝媛組成假想夫婦,並精心設計甜蜜的求婚驚喜,預告一出就讓女粉絲激動不已!

▼Henry和藝媛在《我們結婚了》中組成假想夫婦。(圖/翻攝自藝媛推特)

即將在28日播出的《我們結婚了》中,Henry親自為藝媛挑選了可愛的禮服,並在女方穿著新衣服走出來時,甜蜜獻唱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的情歌《Marry You》。此外,他要求「老婆」在切訂婚蛋糕前先許個願,卻在對方閉眼專心思考時,突然將自己的臉湊了上去,彷彿下一秒就要親吻嘴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Henry為「老婆」藝媛準備求婚驚喜。(圖/翻攝自YouTube)

預告播出後,粉絲激動大喊「Henry和藝媛太可愛了!」認為這個新組合實在太有fu,讓人看了都忍不住感到甜蜜。不過,其實Henry加入《我結》前非常緊張,擔心歌迷無法接受他上這個節目,還曾特地在推特喊話:「我一直很愛你們,所以不要討厭我。」現在他在節目中表現活躍,也讓許多粉絲從心碎漸漸轉為鼓勵。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