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最強母愛!管你重我15倍 母羚羊搏命頂住大犀牛

▲母羚羊為了保護孩子,拼了命和犀牛搏鬥。(圖/取自朗利特野生動物園官網,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地表上最強的母羚羊!英國一處野生動物園日前發生母羚羊為了保護小羚羊,竟奮不顧身和大犀牛拼命;整個過程也被園方的管理員拍攝下來,讓網友看了相當感動,表示真想回家抱抱媽媽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英國威爾特郡的朗利特野生動物園(longleat)一隻母親羚羊Ramina完全展現世界上最偉大的母愛,眼看一頭犀牛Njanu緩慢靠近牠的孩子,當下毫無畏懼,一頭撞上去和牠拼命;儘管對方的重量大牠整整15倍,母羚羊Ramina仍拒絕讓犀牛靠近自己的孩子。動物園的管理員格雷(Dan Gray)將整個過程拍下並分享至網路上,網友看了都相當感動,直說真想回家抱抱母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格雷表示,母羚羊當時反應相當激動,為了不讓孩子受到生命威脅,完全不怕死;他也提到,「小羚羊當初因難產導致生下來時沒了呼吸,在園方工作人員對牠嘴對嘴人工呼吸才得以生存下來,因此母羚羊特別照顧脆弱的孩子。」

關鍵字: 羚羊犀牛英國威爾特郡野生動物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