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隻身赴陸拍戲3個月 「溫太醫」貼心派車接送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王子(邱勝翊)日前赴大陸拍攝新戲《妻子的謊言》,除了跟金鐘影帝李天柱當父子飆演技,也跟「溫太醫」張曉龍建立起深厚的兄弟情誼。而劇中有許多戲劇初體驗,不僅第一次拍結婚戲,也在低溫拍淋雨夜戲。

▼王子接新戲,低溫淋雨夜戲大考驗。(圖/華研)

談到拍《妻子的謊言》心得,王子開心說道:「收穫很多,除了整個劇組相處融洽,上有李天柱大哥教戲,下則多了個交心的兄弟張曉龍照顧。」原來,開拍初期,張曉龍看到他出入都有粉絲跟著,私下貼心派了部車接送他長達3個多月的拍攝期。而王子在劇中飾演力爭上游的窮二代,但花美男姣好外型總讓導演覺得還是太帥,要他髮型修剪再矬一些,張曉龍知道後就跟他說:「其實他們是怕你帥過我!」看著他們好情誼,工作人員羨慕說道:「二位古今太醫不是切磋醫術,是稱兄道弟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子和張曉龍情同兄弟。(圖/華研)

劇中王子為了保全姊姊隱瞞身份背景嫁入豪門的秘密,忍痛放棄自己論及婚嫁的感情,難掩痛徹心斐在雨中漫無目的行走,終於讓他領教到演員寒夜淋雨拍戲的大考驗,雖然一旁工作人員準備了毛巾和熱湯,但還是不敵三月初杭州不到10度低溫,讓他中獎感冒了。

王子近期除了忙於《妻子的謊言》宣傳,目前先規劃以戲劇出發,希望有機會可以嘗試挑戰類似《頭文字D》賽車手角色。《妻子的謊言》將於29日湖南衛視上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