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y另類合體!劉品言探班甜喊曾之喬:男朋友~愛妳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偶像女團「Sweety」在2002年出道,由當時年僅14歲的劉品言(言言)和曾之喬(喬喬)組成,以甜美可愛的形象大受歡迎,2007年各自單飛,現在分屬不同經紀公司。不過,2人好交情不因此受影響,言言27日在臉書PO照,開心向「男朋友」喬喬隔空喊:「我有探班囉~」讓粉絲激動直呼希望再合體!

▲▼劉品言和曾之喬過去以「Sweety」出道。(圖/翻攝自劉品言臉書、曾之喬臉書、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之喬最近演出電視劇《我的寶貝四千金》,飾演活潑可愛的「黎一彎」受到喜愛。劉品言26日在臉書PO出「合照」,笑說自己也有去探喬喬的班,只不過真相卻讓人噴笑:「男朋友~我有探班囉!只是妳在海報裡啦曾之喬~愛妳!我們很快就見面了!要加油喔。」

▼劉品言和海報裡的曾之喬合照。(圖/翻攝自劉品言臉書)

Sweety雙姝感情好,平時常以男友、女友互稱,先前劉品言為首張個人專輯拍唯美裸照,曾之喬也在臉書力挺:「喬哥的女友耶,當然正!認真努力的女人最美!」這回言言PO出「合照」,儘管沒有遇到喬喬本人,還是讓粉絲開心大呼:「久違的Sweety合體!」期待下次2人可以真的碰面重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