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晏霈《嫁妝》床上被五花大綁 戲外也衰遇劈腿男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蘇晏霈在民視八點檔《嫁妝》是演一心為男友付出、背債,卻無奈被拋棄,最後還因情緒失控,被五花大綁在床上,也讓觀眾看得揪心不忍。不過,她戲外也曾遇過花心劈腿男,還意外發現手機裡有其他女生照片。

▼蘇晏霈《嫁妝》床上被五花大綁。(圖/民視提供)

外型清新的女星蘇晏霈在《嫁妝》裡被負心漢林則希糟蹋,單純的「惠如」戲裡抓包男友背叛劈腿,戲外也曾慘遇渣男。她透露當時和大11歲的男友交往一年,沒想到男友常不給她看手機、也不准她回他家,最後忍不住偷看手機,竟發現有位暱稱「老婆」的女生照片,讓她心碎選擇分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型甜美的蘇晏霈戲外也衰遇劈腿男。(圖/翻攝蘇晏霈臉書)

蘇晏霈透露,除了有方馨姐、柯叔元等前輩的演技傳授,其實過往的戀情也會幫助劇情揣摩。另外,她之前同時拍《龍飛鳳舞》和《嫁妝》,曾經高達6天沒睡覺,不過她笑說自己還年輕,已經練就只要一沒戲就能秒睡的功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