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賢表弟Zion也有迷人酒窩 青澀合照被讚基因優良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演員金秀賢秀氣又靦腆的外貌,深受大批女粉絲喜愛,他出演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人氣飆漲。韓媒近日曝光一系列他和表弟Zion(錫安)過去的合照,而對方就是近日回歸的男團N-SONIC老么,兩人的青澀自拍照曝光後,立刻引起關注。

▲▼金秀賢與表弟的青澀舊照瘋傳。(圖/翻攝自韓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網26日曬出金秀賢與Zion多年前的青澀合照,他頭戴紅色鴨舌帽,露出燦爛笑容摟著表弟的肩膀,互動親密。由於兩人都是鵝蛋臉型、單眼皮,且笑起來都有迷人小酒窩,網友看見照片後,紛紛直呼「真的長得好像。」就連N-SONIC的經紀公司也轉po照片並稱讚「優秀的基因!」

▼金秀賢和表弟都擁有單眼皮、鵝蛋臉型、迷人小酒窩。(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ZionInstagram)

事實上,Zion剛出道時,就曾在節目上談到表哥金秀賢,雖然私下不常與表哥見面,但每次通電話時,對方都會親切地給他一些建議,且他也不會擔心因為哥哥的人氣受到影響,反而會變成動力,兄弟感情十分深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