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囂張!五金行老闆家中吃晚飯 竊賊門口「偷空壓機」

▲超大膽竊賊,不管人潮多直接行竊。(圖/東森新聞/下同)

東森新聞記者吳奕靖、崔顯亞/高雄報導

人在家中坐,竊賊門口搬!高雄市一家五金行,老闆在家裡吃飯,沒想到竊賊竟然開車到店門口,直接搬走放在門口的「空氣壓縮機」,整個過程大約2分鐘,囂張大膽的程度,讓五金行老闆大罵「現在是沒王法了嗎?」

五金行門口的監視器拍攝到一部車停在鏡頭角落,看似在整理東西,因為車主將後車廂打開,明顯看見在搬著裡頭的東西,感覺是在清出空間,而且還刻意打開乘客座的門,然後在東看西看,表現得很幽閒,最後來到放置空壓機處,很仔細在看,感覺是在挑選。

接下來,竊賊竟然直接搬走其中一台,一個人就將空壓機抬進車內,之後直接開車走人,看起來整段過程都很正常沒異樣,但是五金行老闆說「這是一段偷竊過程」。

老闆指控這名竊賊相當囂張,車子不但大喇喇的停在店門口,直接就偷,感覺像是把五金行當成自己家,更扯的是,其實當時老闆一家人就在裡面吃晚餐,整個偷竊過程,僅2分鐘左右,還挑在晚間7點多人潮最多時,根本不怕被發現被抓。

面對五金行的東西遭竊,老闆選擇不報警,只無奈的表示,覺得報警也沒有用,被偷的東西追不追的回來,已經不抱希望,因為他對當地治安沒信心,擺在眼前的監視器畫面,就看到竊賊偷得如此光明正大,像是沒王法的狀況,只能公布這段監視器畫面,請民眾自保多留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