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以豪親手設計輕晨電Q版人像 粉絲搶用新台幣下架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男模劉以豪同時也是地下樂團輕晨電的團長兼吉他手。輕晨電樂團將舉辦「輕晨咁仔店開幕暨結束營業演唱會」, 4月4日在西門大河岸開唱。現場也對歌迷限量販售彈珠汽水及尪仔飄,這些童玩小物上的超萌Q版圖案也是出自劉以豪的設計,粉絲們已迫不急待要在當天搶購收藏。

▲劉以豪(右)是樂團輕晨電的吉他手兼團長。(圖/伊林提供)

劉以豪即使演藝演藝工作忙碌,但仍一定與團員密集排練,他與輕晨電樂團主唱隋玲、鍵盤手小英、貝斯手孟書、鼓手大開5位成員,當天將結合濃濃電子與後搖,並巧搭兒童節主題,取名「輕晨咁仔店」,希望音樂讓大家重溫兒時美好回憶,童趣「輕晨咁仔店」僅此一天開幕,演唱會唱完,咁仔店即結束營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以豪為輕晨電樂團設計Q版人像。(圖/伊林提供)

限量周邊商品上的Q版圖案,是出劉以豪的設計。劉以豪說,設計靈感從發想到製作花了一天的時間,希望符合演唱會主題「咁仔店」,有復古的感覺,「我請團員們交大頭照給我時,也沒有特別要求畫質要非常好,大家交圖的影像粒子其實有點大,但正好營造出復古懷舊氛圍,最後加上腮紅。」可愛萌翻天的圖案即大功告成。

除演唱會與粉絲近距離接觸外,2015年輕晨電樂團即將推出全新數位單曲,另主唱隋玲在電影《姈姈》擔任女主角,插曲配樂會選用多首「輕晨電」的歌曲。而吉他手劉以豪人氣持續上揚,戲劇表現亮眼,網路偶像劇《我的鬼基友》拍完後,立即展開戲劇進修充實自己,剛自山西太原返台的他,4月2日將為王麗雅新書簽名會站台,新的一年他也有出旅遊書計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