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惟中喝清油飲料 上潘若迪有氧課當場拉屎嚇壞女學生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命理師詹惟中日前上超視《私房話老實說》,抱怨老婆因為自己邁向中年,體態改變惹老婆嫌,還推薦他喝清腸胃油脂的飲料。孰料,接受老婆好意的他,竟曾在公眾場合當眾「拉」在褲子上,讓全場驚呼!

▲詹惟中自曝過往糗事。(圖/超視提供)

詹惟中表示,老婆身材保持得宜,但他因運動量少也上了年紀,小腹也越來越大,只好接受老婆推薦的飲料清腸胃。而首次飲用的他,當天剛好去上潘若迪的有氧課,沒想到上課過程中他突然放了個屁,他說:「我以為是放屁而已,結果周圍的女生全都走開,原來我是『剉』出來了。」且因為飲料的關係,讓他連拉了3、4個小時,令他苦笑說:「還好我有多帶褲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一位來賓蕭景鴻則表示自己的腸胃原本就不好,但他覺得女生自己減肥就好,為什麼要拿老公當白老鼠。他說,最近因拍戲且吃太多肉有便秘跡象,老婆買了酵素要他試喝,「我喝下,整個像吃到瀉藥一樣,一直絞痛,我不斷的跑廁所這樣跑了一整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