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女兒挑食 吳尊這麼做讓NeiNei臣服

記者許逸群/綜合報導

東森轉播的親子實境節目《爸爸回來了》,由4個明星爸爸獨力照顧小孩24小時,吳尊和女兒NeiNei首次與李小鵬及奧莉見面,3歲的NeiNei瞬間變成大姊姊,幫忙照顧2歲的奧莉。但到用餐時間,情況卻相反,奧莉自己拿著湯匙吃飯,NeiNei卻要靠爸爸餵食,反過來對著奧莉稱讚:「你好厲害!」

▲吳尊擔心女兒挑食所以親自餵。(圖/東森提供)

在與其他成員見面前,吳尊與女兒到遊樂園遊玩,看到所有擺設都是巧克力與糖果做成的,不僅NeiNei顯得興奮,連吳尊都驚呼神奇。而一時童心大發的吳尊還跟民眾比賽搖呼拉圈,打算贏得比賽獲得糖果送女兒,沒想到卻把樂園的道具搖斷了,讓他十分慌張,不好意思地笑說:「怎麼會這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尊不小心將道具折斷。(圖/東森提供)

一直都是獨自旅行的吳尊跟NeiNei,終於要與節目中其他成員見面,率先抵達豪華民宿的父女倆,在屋內上上下下的參觀房間,最後挑定女兒最愛的公主風入住,再次展現吳尊疼愛女兒的一面。正當吳尊著手準備晚餐時,另一對父女檔李小鵬及奧莉也出現了,難得見面的兩個小女孩氣氛融洽的在客廳玩耍,Neinei懂事地照顧兩歲的奧莉。

不過當坐上餐桌後,需要讓爸爸吳尊餵飯的NeiNei,發現妹妹奧莉可以自己吃飯,主動要求像妹妹一樣自己拿湯匙用餐,最後短暫取得自主權。但卻因為挑食,讓主導權再次回到吳尊手上,只得用羨慕的眼光對著奧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