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旗下遊戲虛寶!《魔獸世界:德拉諾之霸》典藏版開賣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台灣暴雪宣布《魔獸世界:德拉諾之霸》典藏版組合包今(3/27)日新鮮上架!玩家將可透過 BATTLE.NET 商店以 1,150 戰網幣購買「德拉諾之霸:典藏組合包」,一次入手《魔獸世界》典藏坐騎及戰寵、《星海爭霸II》頭像、《暗黑破壞神III》戰旗與《爐石戰記》獨特卡背。此外,2015「《魔獸世界》世界盃聯賽」台灣代表隊選拔賽即日起開放報名,熱衷 PVP 的玩家千萬不要錯過!

《魔獸世界:德拉諾之霸》於 2014 年底推出,因當時旗下另一款作品《暴雪英霸》還未封測,因此「德拉諾之霸:典藏組合包」包含《魔獸世界》、《星海爭霸2》、《暗黑破壞神3》、《爐石戰記》等四款暴雪旗下遊戲的虛寶,詳細內容如下:


※2015世界盃聯賽即日起開放報名

一年一度的「《魔獸世界》世界盃聯賽」開始了!本次聯賽將與去年相同,分為三個階段,第一階段為台灣代表隊選拔賽,第二階段為亞太區資格賽,最後階段為BlizzCon全球總決賽。想代表台灣站在世界舞台為國爭光?即日起至3月31日止,立刻報名參戰!更多2015世界盃聯賽台灣區選拔賽報名辦法與比賽內容,請詳閱官方網站。此外,「3人KOF挑戰賽」已經進入決賽階段,玩家可在今(3/27)日晚上8時,透過官方Twtich頻道觀賞精彩賽事。

關鍵字:魔獸世界線上遊戲星海爭霸暗黑破壞神爐石戰記典藏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