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還要媽媽幫倒洗腳水 被爸爸呼巴掌她怒潑尿

我們想讓你知道…老師....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重慶一名24歲女老師從小被寵慣了,擦臉、擦腳、倒洗腳水都要母親來做,父親與她發生爭執,打了她一巴掌,她一氣之下將尿潑到床上。警方獲報前往協調,母親卻表示女兒脾氣不好很正常,「我們從小都嬌慣她」

根據《重慶晚報》報導,25日晚上,沙坪壩區小龍坎某小區一位父親報警指稱,女兒在家裡無理取鬧,往床上潑尿,只因為自己批評了她。員警趕到現場,一名婦人開門,客廳有另一名穿著睡衣的年輕女子坐在沙發,一邊泡腳一邊玩手機,鼻子有輕微流血

▲家庭教育在教育層面上佔很重要的地位。上圖為示意圖。(圖/達志影像)

「怎麽回事?」員警詢問年輕女子,對方指著臥室裡一名中年男子,說「他打的」。員警繼續追問,「你爸爸報警,說你潑尿。」女子回答,「他先打我。」男子走出臥室,反駁「她不尊重她媽媽我才打她的」。

「我就是她媽媽。」剛才開門的婦人說完這句話,走到女兒面前,用毛巾幫她擦腳,再端起腳盆到廁所倒水,接著又拿毛巾給她擦臉

員警愣了一下,詢問年輕女子「你好多歲了唷?還在喊你媽媽倒洗腳水」,婦人幫忙回答「娃娃上班累,就像你回家你媽媽也心疼你一樣」。

根據調查,年輕女子王嬌(化名)是獨生女,在一所學校教書,母親是全職家庭主婦,50歲,父親則是52歲。王嬌向員警訴苦,表示父親以為自己賺錢多,母女都靠他,所以亂發脾氣

王嬌心疼母親,但不太會說話,例如這次父母發生爭執,她去勸解,結果變成大家一起吵。「那個男的就是這樣,不想解决問題,就覺得我是麻煩。」

不過,王父認為,自己的一巴掌是教育孩子要尊重長輩,不能像以前一樣嬌慣成性。他還透露,女兒曾經說母親做飯不好吃,要母親去廚師學校學

王母緩頰稱,「我們從小都嬌慣她,其實我們很習慣了……娃娃從小成績好,所以脾氣不好,我們覺得正常。」

經過員警協調,一家3口達成協議,父母先將另外一套在出租的房子給女兒住,大家都適應一下。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