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易派來的》高手系統強力上陣 遊戲CG動畫全球首播

 文/Donna

▲中華網龍總經理呂學森及執行副總劉裕敏召開《黃易派來的》媒體首發會
(圖/廠商提供)

武俠傳奇鉅作-《黃易群俠傳online》,歷經十年磨練,蛻變進軍手遊市場!2015年最正宗的3D武俠手遊《黃易派來的》於3月26日正式亮相,傳承黃易經典霸氣回歸!

▲中華網龍總經理呂學森致詞預祝《黃易派來的》發光發熱(圖/廠商提供)

中華網龍26日召開媒體首發會,首度公開《黃易派來的》精彩遊戲影片,盪氣迴腸、緊湊刺激的劇情讓現場為之震懾。此外,為慶祝《黃易派來的》首度公開,黃易大師亦隔海送上祝福,他興奮表示:「黃易小說改編為手機遊戲,將過去看武俠小說的模式,轉變為讓大家隨時隨地都能進入黃易武俠世界,這真的是夢想成真!

▲中華網龍呂學森、執行副總劉裕敏及研發團隊進行《黃易派來的》宣誓儀式
(圖/廠商提供)

中華網龍總經理呂學森表示:「黃易這款IP對於中華網龍來說具有重大意義,十年前我們首次取得黃易老師授權,2006推出線上遊戲《黃易群俠傳online》造成轟動,經過十年,我們從PC走向手遊,這款黃易經典IP,更將在手機遊戲上發光發熱!」呂學森同時宣布《黃易派來的》預計將於4月底正式上線!

▲創角過程中玩家可選擇喜愛的人物(圖/廠商提供)

▲初次闖關刀光劍影絢爛耀眼(圖/廠商提供)

▲楊公寶庫挑戰經典副本(圖/廠商提供)

▲可帶領高手江湖冒險武林稱霸!(圖/廠商提供)

從端遊走到手遊,《黃易派來的》傳承了《黃易群俠傳online》一代和二代經典的高手角色、劇情副本,應用上結合如陀螺儀、GPS、社群等手機功能,小說與科技的融合讓人為之驚艷!為了呈現黃易大師最正宗的武俠世界,研發團隊從初期構思、製作,到作品誕生,花費了將近100多位的專業人員投入開發,集結黃易經典「大唐雙龍傳」、「覆雨翻雲」、「邊荒傳說」、「尋秦記」四大名著,強調場景繪製、角色刻劃力求貼近原創,藉由任務、副本形式帶領玩家進入黃易的武俠世界。

中華網龍執行副總劉裕敏現場介紹《黃易派來的》主要遊戲特色,遊戲的主要元素圍繞在武俠小說中最重要的友情、夥伴概念,玩家可以跟現實中的好友一同進行闖關與挑戰,也能夠召喚小說中知名的高手一起戰鬥,遊戲中的高手系統,讓玩家一開始進行遊戲時,至少可獲得1位好友外加2位高手助陣,最多可有3位高手擔任後援。讓玩家於九死一生的戰鬥中,不至於孤軍奮戰,不論何時都能召喚戰友隨你征戰沙場。

▲百大高手同步囂戰武林(圖/廠商提供)

此外,故事背景由武風鼎盛、亂世爭雄的隋末唐初作為主線背景,透過「大唐雙龍傳」徐徐展開,玩家創角後先於「揚州城」內展開全新探險,可以選擇單槍匹馬或者帶著小說中的著名高手進入關卡,經典故事情節更化身為各項副本,讓玩家組隊挑戰探險。想要通過副本不只需要擊敗首領,更需要技術、智慧與武力並存,關卡中還隱藏了重重機關等待玩家破除,刺激的遊戲環節要你鬥智鬥勇還要有好運氣!

《黃易派來的》武俠動畫影片

同時,由於《黃易派來的》為多人同時在線遊戲,故遊戲內強調多人互動,如黃易經典活動「大俠選邊站」、「同仇敵愾」齊力對抗魔門魔王、充滿競爭的「黑榜」挑戰、考驗團結力的「幫會戰」及「幫會運鏢」等,讓玩家闖蕩江湖增添拉幫結派的樂趣,不但能挑戰自己能力極限,更深刻體驗夥伴間的熱血情懷!

▲掌中體驗黃易四大名著經典劇情(圖/廠商提供)

傳承黃易經典IP,2015年中華網龍強力鉅獻推出正宗3D武俠手遊《黃易派來的》,中華網龍總經理呂學森表示,經典不會被埋沒,有信心這款網龍全新自製的3DMMORPG經典武俠手遊,上市後將創下亮眼成績!敬請玩家期待手遊《黃易派來的》!

更多詳細遊戲訊息請見《黃易派來的》官方粉絲團

關鍵字:手遊專題黃易派來的武俠經典穿越劇3DMMORPGC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