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 最新供墨印表機「海量列印」單張一毛起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Epson 宣布推出全新系列供墨印表機,從經濟型高速單功能機種、多功能SOHO家用機種到高速Wi-Fi傳真七合一A4旗艦新機,單張黑白列印成本1毛起、彩印3毛起;此外,Epson 進一步提供到府收送及代用機服務,加購一組墨水還可延長保固為兩年。

Epson L220 / L360 是專為 SOHO 族設計的入門款原廠連續供墨複合機。支援掃描、列印及影印三大功能,黑色墨水400 元可印 4000 張,單張列印 1 毛起,L220 提供 27ppm、L360 提供 33ppm 的高速列印品質,操作介面一目瞭然,最適合學生、SOHO 族新世代選用。入門機種也有 L310 的單功能 33ppm 高速機種,提供有大量文件列印需求的中小企業與產業辦公群組更多選擇。

Epson L365 / L565 為高速多合一原廠連續供墨印表機,瞄準月印量 2000 張的中小企業消費者,結合掃描、列印、影印及無線 Wi-Fi 連接的實用加值功能,支援 Epson iPrint、Email Print、Remote Print 等雲端列印,應用更多元。而七合一多功能機種 Epson L565,更支援 ADF 自動進紙、有線網路與傳真功能,更可做到斷電傳真記憶、資料傳輸零漏接,為中小企業主打造超高 C/P 值的專業級多功能應用,於業務管理更無後顧之憂。

Epson表示,旗下原廠連續供墨印表機上市至今已突破全球出貨量千萬台,因此在價格上,也將更為親民,L220/L310入門售價4,490元,L360售價4,990元;L365無線Wi-Fi進階機種售價5,490元、L565網路Wi-Fi傳真售價7,990元,上網登錄再送價值1,650元的0.5公升象印不鏽鋼悶燒杯;加購一組墨水,更可延長第二年保固服務,還有到府收送及代用機服務,更多詳情可到門市洽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