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PO落腮鬍man照超帥! 卸妝一半…卻變成林肯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納豆談吐幽默風趣、不計形象,又會熱心幫網友解決各類難題,開朗勵志的形象深入人心,進入主持界以來受到不少粉絲支持。他常常在臉書PO出搞怪照片,26日又上傳一張對比照,原本梳著油頭、戴上落腮鬍,看起來顯得帥氣有型,沒想到卸妝過程中卻變成「林肯」,形象落差讓粉絲大笑!

▼納豆PO出鬍子造型man照。(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照片中,納豆把頭髮全都往後梳,還在人中、下巴裝上假鬍子,故意挑一邊眉毛留下憂鬱自拍,連自己都忍不住稱讚「這造型挺帥的」。不過,等到他開始卸妝之後,帥氣妝容就開始逐步變樣,尤其卸到一半「居然會變林肯耶……」,誇張的差異讓粉絲爆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納豆卸妝之後自嘲變林肯。(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其實,納豆先前也PO過Cosplay照,嘗試戴上狂野的落腮鬍扮成騎士,結果卻發現撞臉前職棒球員陳致遠。粉絲熱烈回應「真的超像!」並大讚納豆蓄鬍模樣超級帥,但也有人覺得比較像黃國倫或李進良,意外引起一陣超熱烈討論。

▼納豆先前PO出蓄鬍照,竟撞臉陳致遠。(圖/翻攝自納豆臉書、陳致遠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