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臉貼老公「等不及見你」 粉絲被閃瞎:甜蜜死了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藝人隋棠於2014年9月和Tony開始交往,在一起不到5個月就在2015年年初閃婚,先前笑說發現自己真的遇見對的人,答應求婚的那一刻完全沒有掙扎,每次提到老公都是幸福滿滿。而她25日在Instagram上PO出和丈夫的親密合照,並寫下「Can't wait to see you soon(等不及想見你)!」讓粉絲直呼甜蜜死了!

▲隋棠日前躺在老公Tony肚子上曬恩愛。(圖/翻攝自Instagram)

34歲的隋棠12日才PO出,穿著居家服躺在老公Tony肚子上的照片,當時還浪漫地表示:「簡單的幸福。Thanks for spending time with me.(謝謝陪我一起打發時間)」大放閃光。她26又分享和丈夫臉貼臉的甜蜜合影,直喊等不及看到對方了,再度曬恩愛引起網友的注意,多數人都替女神感到開心,「妳一定要幸福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隋棠PO出和老公Tony的合照放閃。(圖/翻攝自隋棠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