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康喝春酒被晾在一旁 布魯斯貼心2句話神救援

2015年03月26日 22:48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演藝圈長江後浪推前浪,沒有一直在浪頭上的藝人,諸多場合可能看盡人情冷暖。康康日前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訪問時表示,他前陣子以電影導演身份,參加福斯春酒,不少電影人都出席,以《等一個人咖啡》走紅的布魯斯,被眾人簇擁,他則和蔡昌憲尷尬地被晾在一邊。

▲康康日前喝春酒被冷落,布魯斯神救援。(圖/資料照)

康康去年執導電影《十萬夥急》,年初以電影導演身份受邀喝春酒,他說,當晚包括導演馮凱、柴智屏等人都出席,柴智屏還帶著旗下藝人布魯斯,結果布魯斯當紅人氣旺,在現場有如人肉看板,被粉絲拉去輪流拍照,足足拍了一個多小時,走「本土路線」的他和蔡昌憲則感覺乏人問津,讓他有些失落。

哪知,一個多小時過去,布魯斯終於拍完照回座,馬上害羞地問康康:「康哥,我可以跟你拍張照嗎?我從小就好喜歡你!」兩句話就讓他從原本被冷落的心情,又飛上雲端,他有點得意地笑說:「布魯斯最受全場歡迎,沒想到我又是他喜歡的藝人!」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