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象追不到狗超挫折 象鼻怒甩樹枝「不玩了啦!」


▲小象氣喘吁吁追狗:好膽你再跑啊!(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大象跟狗的體型相差數倍,不過較勁起來到底誰輸誰贏,不可得知!網路上瘋傳一段可愛的影片,小象試圖追一隻狗,跑得氣喘吁吁,卻怎樣也追不到,最後還是輸給靈巧的狗狗。挫折之下,牠竟然用象鼻捲起一把草地上的樹枝,接著瘋狂怒甩,只見樹枝左右飛散,讓旁邊圍觀民眾也嚇得驚呼連連。

網友看了影片表示,小象彷彿是在怒吼「我不玩了啦!」也有人說象鼻怒甩樹枝這招是「開大絕」,直呼「小象太可愛了!」

▼影片:小象寶寶追不到狗超挫敗,在0:38左右憤怒「開大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象是目前世界陸地上最大的哺乳動物,包括普通非洲象(又稱熱帶草原象或灌木象)、非洲森林象,以及亞洲象(又稱印度象)。目前大象面臨的威脅,包括人類對象牙製品的貪婪,還有為了觀光騎乘所受到的不人道訓練、虐待。非洲象正因被人過度獵殺而面臨絕種危機。為了保護大象,在世界各國家已經「禁止」象牙交易,此外在泰國清邁等地也有大象保育組織,倡導大象的生存權益和福利。

關鍵字: 大象小象汪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