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只要一樣「法寶」 7秒輕鬆捕獲一隻貓

▲要如何輕鬆捕獲一隻貓?(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貓咪手腳敏捷又快速,想要抓到牠們非常不容易,必須用一些小手段,才能讓牠們被「收服」!國外一位網友就分享一個捕貓咪的方式,只見他只準備了一個紙袋,丟到地上之後,貓咪就自動跑進去探險,玩到不想出來,只要伸手一拎,就可以完全不費絲毫力氣,輕鬆把貓咪「打包」帶走。

之前日本埼玉縣一名主人也曾經分享過捕捉家裡蘇格蘭立耳貓的妙招,在網路上被瘋狂轉發,吸引眾多貓奴爭相模仿實驗。只見他只用一綑膠帶,在地上貼出一個圓圈,貓咪就會自動乖乖地進到「結界」裡面,輕鬆捕獲肥貓一匹!而且不但可以用膠帶,只要可以圍成圈圈的線條一樣可以讓貓自動被捕獲,進到圈圈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How To Catch A Cat?(影/取自YouTube)

關鍵字: 貓咪黑貓寵物喵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