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團體抗議M503欲闖聯合大樓 陸委會籲:理性態度

▲陸委會發言人吳美紅。(圖/資料照)

記者蕭保祥/台北報導

黑島青、臺左維新等團體抗議政府接受M503航路,26日中午欲闖陸委會所在的中央聯合辦公大樓。陸委會副主委兼發言人吳美紅下午在例行記者會上說,任何意見都願意聽取,希望大家理性態度表達意見。

對於民間團體這星期已經兩度抗議M503聚集在聯合大樓前,吳美紅則表示,陸委會的安全管理方面,都有一定程序處理,近期沒有加強的想法。

吳美紅說,台灣本來就是民主自由多元社會,對各種事務都有不同意見、看法,政府都應正面看待不同意見;對於M503議題會持續強化與民眾溝通,方式上也會多元思考,例如加強網路的宣導等。

▼學生團體黑島青與臺左維新等抗議M503航路,到陸委會前抗議。(圖/記者蕭保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