吻人夫被洪小鈴狠甩巴掌! 小薰苦笑:算我當小三欠打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小薰戲裡搭上有婦之夫Duncan,日前兩人在街上擁吻被大姐洪小鈴看到,讓大姐氣得怒甩小薰巴掌。而拍戲前她動用柔情攻勢,希望大姊能手下留情,而最後被連賞好幾個巴掌只為各角度拍攝,小薰苦笑說:「算我當小三欠打吧!」

小薰在戲裡吻人夫Duncan。(圖/三立)



三立、東森八點華劇《我的寶貝四千金》收視創新高,繼「安樂戀」穩定後,最該打的不倫戀小薰與Duncan這一組也將面對責難。大姊洪小鈴果然在重要時機出現,出手怒揮不懂事的小薰,讓劇情進入另一高潮。而這對在這齣戲中備受關注,也被罵到臭頭,Duncan這回首度演婚外情的男人,被觀眾冠上「賤男」稱號,Duncan說當初接這個角色就已經有心理準備會被罵了,苦笑:「演戲以來最被『關注』的一次。」

吻人夫被洪小鈴狠甩巴掌!小薰苦笑:算我當小三欠打。(圖/三立)



小薰對所飾演的清清不倫戀欠打很認同,雖然她多次表示感情來了能怎辦,但她是真的不認同小三,也無法接受對感情不忠貞的人;也相信現實生活中,一定有很多像黎清清這樣角色的人,她們應該也活在糾結中,所以或許這部戲可以成為她們的一個出口,讓他們好好想想下一步該怎麼走。而小薰將這角色演得入木三分,她笑說觀眾要罵我也好、要愛我也好、只代表是觀眾對這些發生在我們身邊的議題,當成一個舒壓的管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之喬看到小薰被打相當不捨。(圖/三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