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史努比」迷路了 還在台南警局等回家

▲那麼大隻的史努比,讓警方也驚訝。(圖/善化分局提供)

記者楊蕙綾/台南報導

台南市警察局善化分局日前發生一宗奇怪的「遺失案件」,但案件的主角不是人,而是一隻約120公分高的「史努比絨毛玩偶」,其實它是熱心民眾撿到的招領物品,不過首次看到這麼大的招領物,警方看了也很傻眼。

拾獲玩偶的顏姓女子指出,幾天前在自家門口外的巷子看到一個大型塑膠袋,附近鄰居看到覺得怪異,所以沒人敢碰,她打開後發現居然是隻毛茸茸的史努比大玩偶,問遍附近鄰居,但都找不到失主,所以才送到派出所來招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南市警察局善化分局陳姓員警表示,民眾送到派出所失物招領的物品,大多都屬手機和包包較為常見,「這麼大隻的史努比還是第一次見到。」他也表示,如果半年後沒有人領回,將依規定把玩偶交由拾獲者自行處理,顏姓女子則說,若沒有人領回,會把大娃娃領走,再捐給社福機構。

▼二手史努比有點髒,可能要送去乾洗。(圖/善化分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