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卡車「無法自拔」請出大象神救援 警方:驚呆了!

▲大象好像很吃力的撐住卡車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撐不住了啦,快報警!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的那契托什(Natchitoches, Louisiana)警局日前接獲報案,有一輛大型卡車陷入公路旁的爛泥中「無法自拔」。警方到場時表示:嚇到了!竟然看到有兩頭大象幫忙支撐卡車,現場畫面驚奇。

這輛卡車原本要從紐奧良(New Orleans)載三頭大象到達拉斯(Dallas),沒想到開到半路竟然陷到路邊的泥巴中,司機不得已只好請出大象,幫忙「撐住」卡車防止「越陷越深」,警方表示,「當我們抵達發現有兩隻大象在場,防止卡車陷進去,真的嚇到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表示,近期連日大雨導致公路路滑,周邊土質鬆軟才會下陷,目前不清楚大象和卡車的主人是誰。

最後派出拖車將卡車拖上來,順利救了卡車,大象終於可以休息一陣子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大象卡車越陷越深無法自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