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代贊恩為愛退團 粉絲封未婚妻「現代版小野洋子」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英國偶像男團「一世代」贊恩(Zayn Malik)退團震驚演藝圈,粉絲難以置信紛紛上網po出流淚影片,由於他是在被爆出泰國摟妹事件後,迅速宣布退團消息,想退出鎂光燈下「過正常生活」,因此傳出他是想和未婚妻佩芮愛德華(Perrie Edwards)共度單純的兩人生活,才做出此決定。

▼一世代贊恩為愛退團,粉絲封未婚妻「現代版小野洋子」。(圖/翻攝自贊恩的Instagram)

贊恩和女子團體「Little Mix」成員佩芮愛德華熱戀1年多,2013年8月向對方求婚成功,2人年僅20出頭就對外宣布婚約,但卻遲遲未婚。最近他被好萊塢名人在爆出泰國摟妹,接著便在推特暗指自己被有心人士利用,「我愛的女生是佩芮愛德華。而這個世界有太多忌妒的x人。」不到一周便迅速宣布退團,時機點巧合,也不免讓人猜測其中原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贊恩20歲就宣布和佩芮愛德華訂婚。(圖/翻攝自贊恩的Instagram)

有贊恩粉絲認為,這跟約翰藍儂當年和小野洋子愛的轟轟烈烈,2人創作許多反戰的爭議性歌曲,導致披頭四內部不和解散情景相似,因此封佩芮愛德華為「現代版小野洋子」,也有人問身為女子團體的佩芮「如果贊恩想要和你度過正常生活,那代表你也要離開團體…?」

▼一世代贊恩退團,粉絲在網路上一片哀嚎四起。(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一世代贊恩退團,粉絲在網路上一片哀嚎四起。(影/《每日郵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