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M解散前後... 成員私下的「默契」展現最真摯的友情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偶像男團JPM年前確定解散,成員王子(邱勝翊)和弟弟毛弟(邱翊橙)離開傳奇星娛樂約滿不續約,也已宣布加入華研唱片;另一成員小杰(廖允杰)則在25日加入MTV《我愛偶像》主持行列,對於成員們合約到期後紛飛,他坦言,其實團員們都很有默契,無論是在解散前後,都展現出他們最真摯的友情。

▲偶像男團JPM年前正式解散。(圖/資料照)

小杰25日加入《我愛偶像》正式跨界主持圈,而JPM前成員王子與毛弟也各有演戲及唱片在籌備,提起解散一事,小杰表示,其實大家都很有默契,當時明知道合約已快到期,但大家卻從未提過此事,選擇讓公司做決定;而分飛後,3人即便仍時常相聚聊天,不過對於各自的工作仍絕口不問,僅以最真誠的友誼來做溝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杰加入《我愛偶像》與吳建恆、Apple搭檔主持。(圖/記者徐文彬攝)

JPM正式成立至今約4年,但小杰與王子已相識超過9年,彼此的好交情無需多談,雖然團體已正式解散,但3名成員都沒有表達太多感慨,而是各自給予對方祝福。但解散消息傳出後,JPM的粉絲一時也都相當難以接受,小杰表示,希望一切順其自然,未來有機會還是都會替彼此站台,也向粉絲喊話:「給我們一點時間。」

JPM成員僅剩小杰獨留在陳建州(黑人)、張世明(Andy)成立的傳奇星娛樂,而王子與毛弟兄弟倆先則加入華研唱片,成為S.H.E的師弟。雖然團體解散分飛,但小杰表示是「有共識的分開」,沒有任何不愉快,毛弟先前也表示要離開「溫暖的家」相當不捨,「把所有回憶放在心裡最重要的位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