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魯狗就是牠! 超憨黃金獵犬被食物狂「打臉」

▲弗里茲屢屢接不到食物而遭受封「魯狗」。(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在的毛孩兒多才多藝,舉凡唱歌、擺pose甚至學手語都不是難題,但有溫拿就有魯蛇,黃金獵犬弗里茲日前就被PTT網友受封為「魯狗」,因為不管丟什麼食物牠都接不到,主人還製作了「漏接全集」上傳到YouTube,短短3天就突破了179萬次的點擊。

今年3歲的弗里茲住在加州,主人還特地在YouTube上幫牠開了專屬頻道,22日頻道上傳了「弗里茲接食物」,在短短的1分47秒內,被8種食物「打臉」,像是墨西哥捲餅、披薩、麵包、肉球、草莓等,一臉淒涼又無辜的模樣萌翻網友;經歷一次又一次的失敗後,弗里茲終於抓到竅門,成功咬住差點「飛走」的薯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完影片後網友們在底下吵成一團,有些人認為非常有趣,「我都笑到流淚哈哈哈」、「弗里茲超笨的XDD」、「慢動作超北爛哈哈哈」、「哈哈哈怎麼會有這麼不敏捷的狗啊!?」、「第一次看到不會接食物的狗...」但也有人猛力攻擊,「狗不能吃人的食物」、「你憑什麼拿食物丟弗里茲!?」、「超浪費食物的!」、「你的狗是不是都很短命!!?」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黃金獵犬食物浪費狗食浪費食物魯蛇魯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