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騰發表可支援蘋果智慧錶APP

▲嘉騰領先業界,發表可支援Apple Watch無線通訊技術,同時結合智慧居家照明,搶攻物聯網商機,圖為嘉騰科技副董事長胡大維。(圖/記者高振誠攝)

記者高振誠/台北報導

嘉騰科技領先業界,首創智慧照明可支援Apple Watch及多種無線傳輸介面,透過無線整合方式,將物聯網相關應用串連,提供最佳完整解決方案。

嘉騰副董事長胡大維表示,隨物聯網時代來臨,智慧家居生活產業與生活息息相關,在市場滲透率提升下,嘉騰特別選在今年照明展當中,首次發表可支援Apple Watch的Smart Family App,透過自家開發應用,結合最新藍芽4.0技術,達到以「無線」控制居家燈具使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大維另指出,一顆小小的LED燈泡,除了省電長時間耐用特性外,加入物聯智慧應用,無論是無線控制的開與關、情境色彩的任意變化、照明亮度的細微選擇、時態設定及載具便利等應用,對於過往單純照明應用而言,有了相當大的進步與發展,此外,在LED價格不斷持續下滑至市場期待的「甜蜜點」同時,騰也結盟寶聯通綠能科技,推出整套高CP值的智慧系統燈具,讓消費者能夠以最無負擔的方式,體驗物聯智慧家居所帶來科技的便利

從技術層面來看,物聯網技術規格尚未完全統一,全球無論是大廠、小廠等各業者,皆投入相關研發生產,並且在主流技術架構之下,以市場最方便接受與習慣的角度,進行整合性系統開發,再者,在業者致力應用市場進入門檻最低化的目標同時,產品價格親民性與否,也將決定市場普及速度,因此即使在未來規格統一前進入智慧照明應用,也無需擔心未來在規格轉換上,需付出龐大成本。

值得一提的是,嘉騰策盟夥伴寶聯通綠能科技,這次也同時發表包含TRIAC、RF2.4G、Blue Tooth等無線傳輸技術,為消費者量身打造個人智慧家居照明系統完整解決方案,透過多重使用情境,讓未來居家照明,不僅不再只是單純的開或關,更能享受科技為生活所帶來的便利性

關鍵字: 佳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工研院OLED照明主題館 推情境創意照明

工研院OLED照明主題館 推情境創意照明

2015台灣固態照明國際研討會邀請多位國際知名照明大廠及學者,分享固態照明產業最新技術發展,這次重點除了LED之外,包含輕薄、可撓,以及接近太陽光的OLED照明,被視為下世代的產業發展新星。

2015-03-25 21:18

台灣國際照明科技展3月25日登場

台灣國際照明科技展3月25日登場

台灣國際照明科技展即將於3月25日~28日登場,值得一提的是,本屆將與LED製程設備聯合舉辦,共計有337家廠商參展,攤位數達898個,規模堪稱歷年最大,此外,今年照明展特別成立「設計燈具專區」,並首次舉辦研討會,聚焦建築、設計、照明等產業。

2015-03-20 20:26

盛群搶攻物聯網商機 目標瞄準智慧家居

盛群搶攻物聯網商機 目標瞄準智慧家居

微控制器(MCU)盛群(6202)去年獲利年增6.3%,全年每股賺進3.5元,維持每年穩穩賺成長態勢。總經理高國棟受訪時表示,今年成長仍將持續,另外在包括印尼、印度等新市場,也將有不少發揮機會。

2015-03-02 12:43

LED類股接棒狂奔 晶電億光Q3營收拚雙位數成長

LED類股接棒狂奔 晶電億光Q3營收拚雙位數成長

大盤個股輪動快速,太陽能漲多拉回由LED類股接棒演出,在本週國際光電展的加持下,法人認為,其景氣由谷底翻揚最具機會,且第三季續為產業旺季,營收動能無虞,龍頭廠晶電、億光雙位數年增率可期。

2014-06-18 15:50

亞幣競貶!美銀稱「混亂時代」來臨 看衰台幣等5種貨幣

亞幣競貶!美銀稱「混亂時代」來臨 看衰台幣等5種貨幣

亞幣競貶,美國銀行最新報告直稱亞幣「混亂時代」來臨,不看好亞洲任何貨幣,並直接點名看衰台幣、人民幣、韓元、泰銖和越南盾5種貨幣。

2024-04-24 12:59

台股大漲逾500點 3檔重返千元再現15千金

台股大漲逾500點 3檔重返千元再現15千金

台股今(24)日反彈氣勢如虹,早盤指數一度大漲逾500點,電子股重回主流,台積電(2330)飆漲30元,弘塑(3131)、鈊象(3293)、聯發科(2454)重返千元行列,再現15千金。

2024-04-24 11:15

台股大反攻!大漲逾400點 重回2萬點

台股大反攻!大漲逾400點 重回2萬點

台股暴漲暴跌!上周五單日一度狂跌逾千點,本周全力反攻,今(24)日伴隨美股大漲,指數開高後一路上攻,上午9點15分,大漲逾400點,指數重回2萬點、報20002.94點。

2024-04-24 09:20

欣興營運落底股價攻漲停 日系外資調升目標價至262元

欣興營運落底股價攻漲停 日系外資調升目標價至262元

PCB載板大廠欣興(3037)釋出營運落底消息,激勵今(24)日股價開盤後直奔187元漲停價位,至午盤前委買單逾8000張,而外資出具最新報告中,多維持原先評等,但一家日系外資調高目標價,由原先的247元調高至262元,是目前最高者。

2024-04-24 12:01

ETF零股交易前5大高股息霸榜 00919績效稱冠

ETF零股交易前5大高股息霸榜 00919績效稱冠

ETF話題熱度不減,4月以來投信ETF零股交易情況,具人氣的前5名都是台股高息ETF,分別是00919群益台灣精選高息、00878國泰永續高股息、00929復華台灣科技優息、00940元大台灣價值高息、0056元大高股息;其中,擁有穩定高息配息政策的00919最受小資族青睞,零股交易日均量184.8萬股,今年來含息報酬率9.45%,表現最亮麗。

2024-04-24 10:33

重談合併案?  新光金結親台新金周五討論 股價反應平淡

重談合併案? 新光金結親台新金周五討論 股價反應平淡

重談合併案?新光金(2888)與台新金(2887)2年前各自成立研究小組,研議金控合併事宜,據指出,新光金控董事洪士琪將在周五(26日)董事會重啟評估與台新金控合併案,若通過將向台新金遞出邀請,聘請財顧研議後續作業。

2024-04-24 10:23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