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笑羊暗藏驚喜彩蛋 金鋼狼「神入鏡」影迷狂讚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笑笑羊風靡全球觀眾而躍上大銀幕,在新片《笑笑羊大電影》文戲武戲樣樣包,鬼點子十足的羊兒們勇闖天龍國大城市,甚至模仿功力十足,大肆Coseplay經典電影角色,使得片中處處暗藏彩蛋,令觀眾拍案叫絕。

▲▼新片《笑笑羊大電影》暗藏彩蛋,尤其金鋼狼出現在大街海報被讚「神入鏡」。(圖/傳影互動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笑笑羊在《笑笑羊大電影》發揮十足模仿功力,模仿經典電影角色維妙維肖,暗藏在電影當中等著被眼尖的觀眾發現,出現的經典場面包括《X戰警》、《沉默的羔羊》、《悲慘世界》和沙朗史東的《魔鬼終結者》,尤其金鋼狼出現在街頭海報上,觀眾看了直呼「神入鏡」。

隨著電影在全球上映,笑笑羊再度造成轟動,連帶讓片中黃色流浪狗—史莉波成為焦點。原來他是笑笑羊闖入大城市幸運遇上的「地頭蛇」,史莉波帶著笑笑羊上山下海尋找失憶的主人,而她也盼望著能被認養找到主人,剛好跟笑笑羊想要擺脫主人有著微妙而有趣的對比。電影4月2日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