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tar到底像爸還是媽? 六月PO照:再不像我要哭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六月(蔡君茹)比老公李易大7歲,交往半年就火速登記結婚,一路鬥嘴變成甜蜜夫妻檔,2014年12月產下愛的結晶「小Star」。她喜歡在臉書分享家庭生活,由於兒子常被說像爸爸,所以忍不住在25日上傳母子對比照,大喊:「應該有一點點像我了吧!」可愛行為逗笑不少粉絲!

▼六月和李易生下可愛兒子「小Star」。(圖/翻攝自六月臉書)

六月是演藝圈知名的童顏女星,已經39歲仍保持亮麗外型,生下兒子後也快速回復苗條身材。她為了證明自己跟小Star長得像,25日特地上傳母子各自張嘴笑的照片,委屈哀嚎:「應該有一點點像我了吧!再不像~我要哭了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六月PO出母子對比照,大喊「應該有像我了吧~」(圖/翻攝自六月臉書)

照片PO出後,粉絲被六月的行為逗笑,紛紛安慰:「有啦,有像啦!」但還是忍不住補一句「像李易更多一點」。另外,網友也注意到六月氣色超好,稱讚她和小Star都非常可愛,笑說可以趕快再生一個女兒,說不定就會比較像媽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