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而優則導!美國狙擊手退役後 布萊德利庫柏想當導演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美國影星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日前錯失好萊塢的最佳男演員獎項,許多人都關注他未來的動向,根據外國媒體報導,他未來將演而優則導,重新執導並參演過去已經被3度翻拍成電影的經典作品《星夢淚痕》(A Star Is Born)。

▲布萊德利庫柏未來將成為導演。(圖/資料照/翻攝自網路)

根據《好萊塢報導》(The Hollywood Reporter)報導,布萊德利庫柏有望成為這部經典作品的導演,但同時也指出,這件事情將遙遙無期,因為他除了在夏天將接演卡麥隆克洛(Cameron Crowe)的浪漫喜劇《Aloha》外,在線上影音網站Netflix中,也將出演《Wet Hot American Summer: First Day of Camp 》跟大衛羅素(David O. Russell)的《Joy》等兩部影集,時間被卡的相當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星夢淚痕》一開始的名字叫做《星海沉浮錄》,1937年由影帝佛德烈馬區(Fredric March)與影后珍妮蓋諾(Janet Gaynor)主演,並非以歌舞片方式詮釋;1954年傳奇巨星茱蒂伽倫(Judy Garland)主演的版本,首度改為歌舞片,2001年芭芭拉史翠珊則將電影改名為《星夢淚痕》,該片之後也成為年度獎項大贏家,成功奪得該年的金球獎喜劇或音樂類最佳影片、女主角、男主角、配樂及主題曲等獎項。

《星夢淚痕》電影劇情描寫一位好萊塢影壇巨星因酗酒問題,事業從絢爛到衰敗,而被他一手提攜的新人,自從嫁給他之後,事業反而平步青雲,兩人磨擦也愈來愈多,最後悲劇收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