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耍大牌?張柏芝錄實境節目要求不化妝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港星張柏芝先前傳出在片場耍大牌,刻意刁難製片,被恩人向華強夫婦封殺,並撂下狠話:「永不錄用!」不過,她先前錄實境節目《明星到我家》透露,完全沒化妝的必要,「化什麼妝都會花掉,還不如不化!」張在節目中綁著兩條辮子,隨意穿著婆婆的衣服,輕便的農婦打扮有如清純學生,被讚是「最美村姑。」

▲張柏芝日前在實境節目中變身村姑,下農種田架勢十足。(圖/中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將四位女藝人張柏芝、黃聖依、秋瓷炫以及李金銘分別嫁入雲南淳樸的農村家庭,進行為期三個月的婚後生活體驗。節目力求真實,嚴格規定不准助理、保母、造型師跟拍,因此女星們拍了幾天後幾乎都選擇素顏上鏡。張柏芝先前受訪時便透露完全没化妝的必要:「每天都要做很多事,經常满頭大汗,没辦法就用手去擦汗,化什麼妝都是會花掉的,還不如不化!」嫁進婆家時帶來的26件大行李當然更派不上用場,由於必須下田幹活,乾脆跟婆婆借衣服穿。

而節目中張柏芝任勞任怨、手腳俐落又能幹的「家事女王」形象也令網友印象深刻,毫無明星架子更贏得眾人的心。李金銘回憶拍攝時柏芝給了她一個大大的擁抱,「一下子就拉近了距離,我忽然覺得這個女孩子或許不是那麼高高在上的。」秋瓷炫也誇讚:「她性格是蠻大器、蠻可愛,很主動。」 黃聖依還和張柏芝開心偷閒玩自拍,兩代星女郎經典合照。

▲張柏芝腰傷復發,婆婆忍不住她受苦,貼心幫她按摩,讓她超感動。(圖/中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