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不讓小狗吃點心 「心機狗」伸手擋住牠的眼

▲不讓小狗吃,大狗超心機伸手擋小狗的眼睛。(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不只是人之間充滿著勾心鬥角的情節,狗界也可能出現類似的狀況,國外最近流傳一段影片,有一名主人正拿著小點心準備餵家裡的小狗,沒想到,就在小狗兩次失誤站立沒吃到之後,旁邊的大狗竟然嘴饞到一邊盯著點心,一邊又伸出手擋住小狗的眼睛,不讓牠吃,超心機的舉動也讓一旁的女主人笑翻。

不只狗界會出現這樣互相爭鬥的情節,貓界偶爾也會有同伴「陷害」的狀況,國外有一隻6個月大的貓咪貝拉(Bella)之前好奇地在樓梯前張望,試圖爬到地下室去,沒想到卻被旁邊觀望的1歲半大貓金巴(Kimba)推一把,讓牠失去平衡跌下去,摔出一堆鍋碗瓢盆的聲音,但幸好沒有受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ig Dog Pushes Little Dog Out of Way For Treat (影/取自YouTube)

關鍵字: 寵物汪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