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易男「右耳聽力受損」失平衡 變得更有耐心!

記者王羿歡/綜合報導

演員施易男近年減少演藝圈工作,將事業重心轉往經營網路甜點店,從10幾歲出道至今,拍攝多部偶像劇累積不少粉絲,私下生活仍頗受關注,他近期PO文表示「右耳聽力出現問題」,常因聽不到別人說話而失去耐心,平衡感也變得不好,但經過休養後,不僅狀況慢慢好轉,還讓他變得更有愛心了。

施易男20日感到右耳有被罩住的感覺,聽力變差,因此平衡出了問題,經醫生診斷可能罹患「耳咽管阻塞」,要改善情況必須得減少壓力,改變飲食習慣,少碰冰的和辣的,按時吃藥並且多多休息,還得記得不能捏住鼻子用力擤,讓不少人都非常擔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過將近一週的休養,施易男終於好轉,目前耳朵聽力已經漸漸恢復,感謝大家的關心,但失去平衡的情況還是一樣,聽別人講話時得特別專心,講話音量在不知不覺中就會提高,生活上多了許多困擾,但生病的這段時間,卻讓他體悟到「聽力有障礙的人遇到的問題」,變得懂得體諒年紀大的長者、聽力比較差的人,並呼籲大家要有耐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