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老師撿貓,學生取名!小橘喵「辛巴」平安長大了


▲小橘貓剛被撿到時非常嬌小,才出生沒幾天。(圖/imgur:letsbebadguys ,以下同)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師長對待流浪動物的態度,往往也會影響學童對生命的看法。美國近有一名老師在網路上分享,幾個月前學校的後花園出現了一隻孤單的小橘貓,看起來出生沒多久,周遭也沒有母貓,因此他決定自行收編,而學生們也一起幫小貓取名叫「辛巴」(Simba)。


▲學生們一起幫小貓取名叫「辛巴」(Simba)。

PO的老師說,這隻孤兒小貓被發現的時候,只有幾天大,「另一位老師在學校後花園發現牠,而我說:讓我來照顧牠吧!」接著我的學生們,紛紛開始幫牠想名字,最後取了跟《獅子王》主角一樣的名字,就叫做「辛巴」(Simba)。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老師扮演貓媽媽的角色,耐心地人工哺育,每個鐘頭就餵「辛巴」喝一次奶,終於一點一滴將辛巴拉拔長大。他本身還養了一隻橘貓「帕克」(Parker),現在帕克則扮演哥哥的角色,會陪辛巴玩耍,教導弟弟成為一隻貓該學習的本領。


▲▼老師每個鐘頭就餵辛巴喝一次奶,一點一滴將牠拉拔長大。


▲大橘貓「帕克」則扮演哥哥的角色,在一旁照料著辛巴。


▲「辛巴」睡在筆電下方模樣,萌得讓人融化。

「辛巴」從小到大的照片都被老師記錄下來,跟學生一起分享,讓網友看了直呼「感動!」也稱讚他讓學生們參與一隻動物的生命歷程,是非常好的生命教育典範。

▼「辛巴」長大了,哥哥帕克會陪牠玩耍,教導弟弟成為一隻貓該學習的本領。

關鍵字: 流浪貓領養喵星人動物救援辛巴生命教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