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假納豆相見歡!納豆:我有邀那個粉絲一起吃飯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藝人納豆日前頻頻收到網友私訊合照,但照片中的男主角卻不是他,而是由粉絲陳俊晏裝扮的「山寨版納豆」,納豆隨後在粉絲團發文澄清,坦言很困擾,卻讓陳俊晏飽受攻擊。納豆25日與Lulu一同出席《好家在一起》配音記者會,在記者會上,再次被問到這件事,澄清自己的心情其實是「很榮幸」。

▲真、假納豆。(圖/取自納豆臉書、東森新聞)

納豆在記者會上說,自己先前也在粉絲團辦過「模仿納豆比賽」,也曾在主持的節目《電玩快打》中請粉絲模仿他:「我其實蠻喜歡這種事情,我覺得有人像我,其實是很酷。」透露在新聞廣泛報導之後,也有聽過那位粉絲很受傷,因此他特地傳臉書訊息,感謝那位粉絲,並詢問未來如果有空的話,他們可以一起吃飯,來個真假納豆相見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翻攝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