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 HOTDOG忙寫歌沒陪玩 7歲兒傳紙條嗆老爸:我討厭你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饒舌歌手MC HOTDOG(熱狗)2008年升格當爸,即使婚姻狀態依然是單身,但他樂當奶爸,為兒子改變了不少。近來他正在準備新作品,聽歌創作的時候不想和兒子玩,沒想到7歲的小熱狗就丟了張紙條寫道:「我ㄏㄞˊ(還)是ㄊㄠˇ(討)ㄧㄢˋ(厭)你。」讓他笑嘆:「現在寫一首歌真的好辛苦啊!」

▲MC HOTDOG在忙寫歌,卻收到兒子紙條寫「我還是討厭你」。(圖/翻攝自熱狗粉絲專頁)

熱狗當年在海外工作時得知女友懷孕,返台後兩人討論15分鐘就決定生下,也做好不結婚的打算。他是目前台灣能見度最高的饒舌歌手,儘管寫歌嗆人不手軟,但在兒子面前就是個一般的老爸,有時也會在臉書分享父子相處的點滴。這回被兒子「嗆」,讓粉絲笑說:「你兒子和你一樣有個性。」還說,乾脆就把「我還是討厭你」當作新歌歌名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熱狗剛發表單曲《流星小夜曲》,也預告新作《夢幻照相機》也即將公開。他正在趕錄音,至於正式發專輯的時間,《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致電經紀公司,至截稿前沒有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