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立委初選 台中陳世凱勝、桃園陳賴素美擊敗3前立委

▲2016立委選戰,民進黨現任台中市議員陳世凱有機會再度對戰國民黨顏寬恆。(圖/資料照)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民進黨25日公布桃園市第2選區、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初選民調結果,桃園市第2選區由現任市議員兼市黨部主委陳賴素美,以平均18.71%民調勝出;台中市議員陳世凱則在台中市第2選區,以32.78%大勝對手王至劭,有機會與國民黨現任立委顏寬恆二度對決。

根據民進黨公布民調,參選爆炸的桃園市第2選區,陳賴素美以平均民調18.71%擊敗眾人,前立委郭榮宗15.18%、前立委彭紹瑾14.71%、前立委彭添富9.49%,至於前新屋鄉長陳江順之子陳睿生則是6.5%。

▲民進黨現任桃園市黨部主委陳賴素美。(圖/翻攝臉書)

台中市第2選區,前省議員王戴春滿之子王至劭平均民調7.06%,現任議員陳世凱則囊括32.78%支持,值得注意的是「未表態選民」高達60.16%。此區立委原為無黨籍顏清標,因案入獄後,其子顏寬恆出征補選,僅以1千餘票「險勝」陳世凱,陳此次捲土重來,誓言替民進黨奪回一席。

▲時任民進黨主席的蘇貞昌,赴台中拉抬參與補選的陳世凱。(圖/資料照)

民進黨今晚將執行新北第4選區、台中第4選區立委初選民調,從不分區轉戰區域的蘇系立委吳秉叡,將與前立委鄭余鎮之子鄭余豪廝殺;至於台中,資深議員張廖萬堅、陳淑華勢均力敵,鹿死誰手,仍難定奪。

至於未辦理初選的其他33個艱困選區,民進黨組織部將在27日彙整黨內參選意願,由選對會統籌協調,再研議徵召人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