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時分開9天後...郭采潔泛淚訴3年情變 楊祐寧暴瘦3kg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藝人郭采潔與楊祐寧交往3年,她15日卻在臉書PO文「我會祝福你」,感情被疑生變,隨後男方回應「辛苦,但沒放棄!」但兩人確實因聚少離多,感情觸礁,並表示「暫時分開」。被爆情變後,她24日首度露面,卻在訪問時眼眶泛紅;而楊祐寧當天則是在北京出席活動,9天內暴瘦3公斤,低調坦言「還在努力中。」

▼郭采潔與楊祐寧暫時分開第9天後,出面說明感情,她泛淚、他消瘦。(圖/記者徐文彬攝、東方IC)

郭采潔24日出席活動,雖看起來氣色頗佳,但被問到感情問題,仍忍不住泛淚回答有保持聯絡,只是僅靠簡訊溝通,「沒聊感情,大部分都是在分享工作。」她坦言想「暫時分開」並不是一時興起,再加上半年來兩人因工作聚少離多,至於有傳分開主因是婚姻沒共識?她表示「不管怎樣都蠻辛苦的。」隨後默認「距離讓我們看見了問題,每個女孩到這年紀,都想知道未來怎麼過下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采潔與楊祐寧15日爆情變。(圖/取自郭采潔、楊祐寧微博)

另一方面,楊祐寧當天也在北京亮相電影宣傳,分開第9天後,他外形明顯消瘦,工作忙碌再加上情傷,短時間內暴瘦3公斤,面對媒體追問感情問題,他低調回應「2個人都是辛苦的,也因爲距離的關係,所以都還在努力。」坦言這段期間都有和郭聯繫,只是沒甚麼進展。

▲郭采潔與楊祐寧只要曬放閃照,都會以貓頭遮住對方。(圖/取自郭采潔、楊祐寧微博)

郭采潔與楊祐寧2012年合作偶像劇《向前走向愛走》,不斷傳出假戲真作的緋聞,曾被拍約會吃火鍋、互相拜訪對方的家人,雙方一直沒有正面承認。直到合演電影《大尾鱸鰻》,戀情再度被關注,隨後兩人被曝光前往巴黎旅行的照片,才大方認愛。然而她15日在臉書寫下「暫時分開」的文章,令很多看好他們的粉絲非常錯愕。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