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神射手! 印度3歲女娃創全國射箭紀錄

▲印度未滿3歲女娃拉起弓來架式十足。(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一名未滿3歲的女娃切魯庫里(Dolly Shivani Cherukuri),自小就被父母訓練出精湛的箭術,她在5公尺和7公尺距離都射出200分的成績,成為全國達到此成績的最年幼保持人。印度紀錄大全也表示,這將會是很難被打破的紀錄。

外媒報導,切魯庫里的父親經營射箭學院,育有1子2女,從小就對孩子極為要求。切魯庫里的哥哥是射箭教練也是選手,但因車禍意外身亡;她姊姊也不幸早逝。因此,父母對切魯庫里寄予厚望,盼能把她培育成射箭冠軍。

印度當地時間24日,切魯庫里在南部安德拉省(Andhra Pradesh)進行測驗,只見她先是有模有樣的做著伸展運動,小小的身軀略顯俏皮,接著父親替她穿戴配備。一切準備就緒後,切魯庫里稚氣的臉孔露出一絲殺氣,神情專注的盯著目標,拉起弓來氣勢凌人,不過年紀尚小的她還需要父親從旁輔助,「咻!咻!咻!」幾發過後,成功締造佳績。

切魯庫里的父母表示,他們在她還未出生時就已經在進行準備工作,特別利用碳材料製作箭,拿起來比較輕,讓她能夠得心應手的學習箭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