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只離墜機點3KM 法少女:巨響持續8秒,我以為要雪崩了

▲廉價航空公司「德國之翼」4U9525航班在法國南部山區墜毀,機上150人罹難。(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廉價航空「德國之翼」(GERMANWINGS)A320客機24日傳出墜機意外,包括機組人員在內共造成150人罹難。一名住在阿爾卑斯山的18歲少女波利琪(Lucille Polizzi)親「耳」聽聞了墜機過程,她說在墜機前共出現2次巨響,甚至有一次長達8秒,讓她以為「大地震要發生了」。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波利琪的父親在阿爾卑斯山上經營露營區,她表示,自己曾在德國之翼墜機的時間點聽聞2次巨響,「第一次噪音持續了7至8秒,中間停頓了15至30秒,然後又響了8秒左右。」由於2次噪音長度類似,波利琪一度以為將發生大地震,甚至雪崩。

「我們這裡常發生地震,不過都是小型的。」波利琪接受採訪時表示。在聽聞巨響的當下,她雖然一度懷疑可能有天災發生,但她並不擔心,直到在數小時後,她前往巴爾瑟洛內特(Barcelonnett)鎮時,才得知她當時聽到的,其實是飛機墜機前的聲音。

「當下我就震驚了。」波利琪說,「這架飛機墜毀的地點距離我只有3公里遠,還造成這麼多人死亡,這真的太可怕了。」

▼德國哈爾滕鎮的居民擺放了鮮花與蠟燭,為死去親人默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德國之翼是德國漢莎航空(Lufthansa)旗下的廉價航空,在這架班機上總共載有144名乘客與6名機組人員,其中有67名是德國人。這67人中,有16人是前往西班牙交換旅行的德國高中生,他們平均年齡只有15歲,原本預計明日(25日)返校,沒想到卻在開學前一天發生憾事。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